跟自己說話最近變得很容易哭有一點輕微的憂鬱幸好能吃能睡不會影響到日面膜常的生活今天早上風和日麗ㄧ時興起到山上拜拜跟神明懺悔如西方宗教的告烤肉食材解藉以尋求人世間的某種救贖隨喜付費買了一包香但從未燒過香的我果然搞酒肉朋友錯了先後順序(依序是天公爐→地基爐→主爐→右邊爐→左邊福德正神爐→永慶房屋最外面的過路爐)我看到圖解須知後才趕緊牢記在心希望神明不要介意拜完保濕面膜後欣賞山下的風景因天氣清朗之故竟是歷歷在目一覽無遺找個涼亭坐著吹風西裝自己跟心靈誠實地對話仰頭凝視風吹著雲在藍天緩緩飄遊想到了世事變幻如烤肉白雲蒼狗左邊ㄧ對夫婦看著報紙討論時事我只是靜默周圍的ㄧ切彷彿與我無開幕活動涉我是聽著樹葉沙沙作響的過客下山後紅塵俗事依舊釋放了些許荒涼與孤絕酒店兼職的我卻輕盈許多偶爾找個時間跟自己說話好像可以過濾心底的雜音與喧嘩不房屋買賣妨ㄧ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v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