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檢察官~~~大家自己保重吧!!!我真的深刻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要大聲疾呼"台灣的司法需要改革!!!"了.......本周二,我帶著小兒子MAX到地檢署出庭,就是偵查庭啦~~~我的MAX是受害人,他因為一次理髮師的失誤,左耳留下了一道約0.7公分,永遠不會消失的傷痕!! 因為對方與她們的店家並沒有誠意處理seo賠償事宜,所以我決定報警處理讓司法幫我兒子討回公道!!什麼誠意?唉~原本我也想賠個醫療支出就算了,但是我兒子受傷就醫時,這位理髮師人並未到場關心,療傷期間也無任何慰問,也沒有主動來協調賠償事宜,最令人生氣的是等了一個月,我主動前去談賠償事宜,得到的結果~~~醫療支出憑診所收據支付,包個紅包一千酒店打工二給我兒子壓驚,全部兩千有找......這是啥?這是侮辱吧?!!!現在回到開庭這檔事,說真的~~~這也是我頭一遭呢!!我一向奉公守法,了不起只勉強有一些"妨害善良風俗"的嫌疑.....這個看似"斯文"的檢察官看看檔案然後看看我們,一臉不耐的開始詢問案發情形,他先問我當天事發經過,在一旁的理髮師在旁辦公室出租低聲嘟嚷了幾句,檢察官"大人"突然發起火來罵道:"妳以為這是菜市場啊!!安靜!!!"~~為不妨礙開庭這情形我可以理解,再來他就開始詢問我小兒子案發經過~~~~他語帶威脅的問MAX,你有沒有亂動?有沒有跟當時在旁邊的哥哥玩?~~~這我也可以接受,如果小孩說謊的話可能害怕之下就會吐實...但是再來他對MAX的室內設計問話我就有點火大了!! "你知道你怎麼被剪到的?" (香蕉個芭樂!!我兒子背後長眼睛嗎?)"你真的一點都沒動?" (XXX! 你去理髮時真的有辦法一動也不動?) ,然後他叫MAX上去給他勘驗傷口,這時MAX已經被他嚇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檢察官,你馬幫幫忙!!MAX才9歲而已啊~~~接著他開始詢問理髮師,這個來自中信用貸款國的歐巴桑早就被他嚇唬的一楞一楞,語無倫次的說了一狗票!!這樣一來,"庭上"可就更是上火啦!! 這樣一嚇,這位理髮師什麼罪都認了~~~~所謂的檢察官只有決定是否要起訴或是要將這個案子轉到簡易庭或調解委員會的權利,並不具有任何裁判權,他開始語帶威脅的要我撤案和解,"我當然希望和解啊~但是希望對方拿婚禮顧問出善意~~~"我客氣的說,"你的善意是要對方賠多少?"這檢察官的問話口氣真把我惹火了,"我一開始只打算讓她賠幾千塊醫藥費,但是她的態度........"當我說到一半,這位檢察官又大怒:"到底多少?" ,我又沒遇過這種事?怎麼"報價"?當時我就以醫生告訴我除掉傷疤的雷射磨皮手術所需的費用~整個療程約要三萬元的這房屋買賣個價錢報了上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求償多少?就讓法官去裁決~~~~~~~~~" 當我話還沒說完,這檢察官開始對我痛罵,罵的內容無非是浪費社會資源,小題大作,告不告的成也不知道,浪費大家與小孩的時間............頓時我反而變成"被告"?受傷的是我兒子,每天被折騰的是我跟我老婆,我居然要在這兒挨罵? 我這ARMANI時也口氣很不好的回他... "請你想想,如果今天受傷的是你的小孩你會就這樣算了嗎?" ,這位"大人"聽完之後還惡狠狠的威脅說: "像你們這樣,我連調解也懶得送!!~~~~~~"當我走出地院大門,MAX還驚魂未定!!我覺得你兇大人就算了,你也要考慮一下有小孩在場啊!!~~你這檢察官的薪水是我們繳稅付的,不耐煩個屁啊辦公室出租~~~誰喜歡發生這種事來提告!!!!!!! 當檢察官屌嗎? 擴權囂張成這德性~~~~我們是善良的百姓!!不是為非作歹的匪徒!! 你這檢察官連這點都搞不清楚嗎? "檢察官"裡有個官字就可以隨便兇人嗎? 如果我找個任職民代的律師朋友來出庭,你敢兇嗎?欺善怕惡~~~這種執法態度~~~~~難怪大家對台灣的司法一直都無土地買賣法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v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