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兩位美女今天帶著興奮及些許不安的心情等待好朋友來家裡.興奮的心情是因為2個月沒住商房屋見到他們了.不安的心情是今天要跟他們介紹我的好朋友....還好..他們一位之前是空姐..一位是留關鍵字排名學法國的對於這種事情已經是司空見慣.也較能接受.在此謝謝你們!!中午.等待他們來之前.特別到宜蘭民宿附近的小館子叫了幾樣菜.自己則是去買了顆高麗菜.想一表做菜的功力..哈!!沒想到.我去接他們來酒店打工的時候.一到家.我家那位已經自行把高麗菜炒起來了害我不能好好表現一下..我們吃飯時邊聊東聊有巢氏房屋西.聊華航.聊坐飛機的趣事.以前公司的八卦.聊美女他的感情....晚上.我們就去長榮吃飯...又是九份民宿聊了一堆的八卦以及感情事情我跟好朋友充當起愛情軍師.聽著美女的"人間慘劇之愛情故事景觀設計"...(開玩笑啦!!)大美女莎拉..不要被感情的事困腦自己是最重要的...你是堅強的...我相信租房子你一定行的...B安CAR..你不要離開台灣啦..我捨不得啦!!至於莎拉你生日的時候.我們要去台東玩.澎湖民宿不能幫你祝壽..不要生氣喔!等我們回來以及致中騎鐵馬環島回來後我們再一起給你過壽喔婚禮顧問....K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v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