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我們家老公27日吵著出院12月2日下午要回診,當天中午用飯時說沒味口先永慶房屋上下大號再吃,我也沒留意,一直到2點我要他準備出門才發現他全身顫抖要我再拿賣屋毛衣給他穿,我一看真嚇哭了,問他怎麼會這樣才說他剛有打胰島素沒吃東西,我趕裝潢快給他糖吃,並電請弟妹來幫忙,二女兒接到電話也趕到急診室.在急診室搶救到近支票貼現8點送上11樓, 一量血壓只剩85-65,醫生說得馬上送加護病房,他已由肝硬化轉為烤肉腹膜炎敗血症和休克了,隨時有性命危險,若需搶救我們有沒有反對,聽得叫我心驚酒店打工膽跳的,心情真的好差喔!送入加護病房一直到凌晨1點多才能進去探望.4日才從加房地產護病房轉出,現在得每天早晚打抗生素和白蛋白,還不定期抽腹水,真的很辛苦.昨西裝天簡公公和隆盛夫婦去探望他,接著弟弟,女婿一家也由高雄趕來,他心情也好多了酒店工作,今天女婿和女兒帶著孫子再去陪他,下午他就要我和他們出去走走,看來是有進步結婚西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89wzvs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